IMG_3966.jpg

其實想都沒有想過 我的人生中會去嘗試跳傘這件事情哈哈哈
以前甚至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要去高空彈跳 覺得那些人是不是瘋了
而且重點是... 我有輕微的懼高症啊啊啊~~~
但因為有朋友在捷克布拉格跳傘後大推
加上我的香港和韓國朋友們找我一起去 所以就硬著頭皮參加了哈哈哈
而且在波蘭跳傘真的超級無敵便宜啊!!!


我們去跳傘的地方在弗沃茨瓦韋克(Wloclawek)
附上他們的紛絲專頁-SKYDIVE.PL
距離首都華沙大約兩小時火車車程
每個人跳傘的費用大約是600zl,折合台幣大約是5,400元
如果想要外加專業攝影師,費用是200zl,大概1,800台幣
會有錄影還有照片,其實我覺得蠻划算的!

和澳洲還有其他國家跳傘要1萬5比起來,是不是超便宜!!!
但因為我還是想省錢所以就沒有配專業攝影師哦


這是他們的小飛機,會把大家載上4000公尺的高空

FullSizeRender 4.jpg

這是我們出發前的合照
其中蠻有趣的是我兩個韓國女生朋友
原本一個很怕一個不怕
結果跳下來的時候完全相反
原本不怕的是我室友(我旁邊的)一直瘋狂尖叫,下來還腳軟哈哈哈

IMG_3934.jpg
 

我們出發前由各自的教練帶開著裝

IMG_7745.jpg

真的是又興奮又緊張啊~~~

IMG_7749.jpg

後來我們就上飛機了
在飛機上真的超緊張的
我的教練有17年跳傘經驗所以其實我蠻放心
但走到機門旁邊要跳的時候真的是很可怕啊
不過根本沒時間猶豫就被教練帶著跳下去了哈哈哈
一開始往下墜的速度很快,風也超大
但開傘之後,真的超 好 玩 啊~~~
教練會問你要不要旋轉
一轉就是瘋狂轉那種,超級刺激!!
而且還會讓你自己操作,看你想忘哪飄或是旋轉都可以
而且雖然波蘭沒有像其他有名的跳傘聖地有超級無敵美麗的景緻
但整體的View很遼闊也很美
跳完下來真的只想說「好想再跳一次啊啊啊~~~

原本以為跳傘是一生一次的經驗
結果跳完馬上決定以後要去澳洲再跳一次
因為我們有問教練,教練說澳洲的風景很美,很適合跳傘
所以!!馬上在澳洲的願望清單上家上跳傘這項 哈哈哈

IMG_3981.jpg

這就是我的教練,人超Nice又專業
但這個光太奇怪了我們兩個都產生古銅色效果哈哈哈
跳完可以在下面欣賞其他人跳傘,有些專業跳傘者還會做些花式技巧,超厲害的!!

IMG_3963.jpg

總之,如果有去波蘭想要省錢嘗試跳傘,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然後千萬不要害怕,因為真的超好玩啊啊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a 的頭像
    Lisa

    麗莎冒險中 ♥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